教学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论文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07日 05时16分39秒浏览次数:34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0届毕业论文的管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外国语学院分别于41日和2日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召开了指导教师和2020届全体同学毕业论文专题会议。 

41日下午3点,马若飞副院长主持召开指导教师专题会议,4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的精神,对前一阶段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论文质量、学术诚信、知网系统的操作规范进行了强调。随后,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姚瑞宝老师应邀对系统操作中的各个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对老师们在操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做了具体解答,并对论文网上预答辩提出了初步方案。42日下午3点,英语系主任郑鲁晶老师主持2020届全体同学毕业论文专题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术诚信和写作规范。姚瑞宝老师就知网系统操作给全体毕业生做了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会议让指导教师和毕业班同学对相关要求及论文管理系统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稳步推进毕业论文工作和完善论文质量保障体系。


撰稿:杨心园       审核:马若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