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十七届“建行杯”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19日 08时58分52秒浏览次数:314设置

  【本网讯】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七届“建行杯”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精神,培养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推动学院的体育建设。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八段锦比赛第二名,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并被学校授予道德风尚奖的荣誉。这一切的荣光离不开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为了更好地激发老师们的运动热情,我院举行了此次表彰大会。会上,学院领导依次给获奖老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这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精神的弘扬与延续。

八段锦(第二名)

个人项目获奖

众星捧月(第四名)

螃蟹背西瓜(第六名)

穿越呼啦圈 (第八名)

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第四名)

教工男子4×50米接力 (第六名)

教工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倡导了健康运动的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再续辉煌。

  

  

 撰稿:钟明俐/文  叁壹视觉/图  审稿:张小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