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广州企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1时34分38秒浏览次数:201设置

为推动商务英语专业发展,提高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112日,我院系主任张双祥老师带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广州大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邓慧老师、何宇靖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大朗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大朗教育跨境电商高级技术总监陈全恩向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商务英语和跨境电商的主题分享会,对当下高校商务英语专业与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的“产学合作”进行了前沿分析,并勉励我院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努力学习,力争成为未来卓越的跨境电商人才。

在大朗教育跨境电商部总监黄奔陪同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大朗教育公司本部及核心产品展厅,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沿革、发展现状、前沿数字化教学设备、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前沿教育科技企业的了解,而且拓宽了商务英语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对创新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迎接商务英语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邓 慧          审稿:易 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