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期“卓越英语教师”培训班启动

2019年10月29日 09时06分38秒浏览次数:217设置

10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期“卓越英语教师”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项目负责人曾方本院长主持会议,27名培训班学生及导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曾方本院长首先对“卓越英语教师”培养项目和本届学员的遴选程序作了介绍,指出本项目实施的根本目的在于加强实践教学,强化应用能力培养。该项目于2013年在外国语学院开始推行,已总结、凝练出“卓越英语教师”的“二三五”培养模式,即实行双导师制、打造三个学习平台、实现五项结合,特别注意创设机会鼓励学生参加教学与社会实践,如赴中学见习、参加惠州市公共英语沙龙活动、担任“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翻译志愿者等,均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会上还介绍了本期“卓越英语教师”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展示了以往学生的活动照片和心得体会。

最后,曾院长宣布第三期“卓越英语教师”培训班即日起正式启动,并对参与项目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参与这个项目的机会,按要求完成学习和实践任务;二是每一位培训班学生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三是希望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做好表率。

    

    撰稿:刘文洁(2)    审稿:曾方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