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9年04月22日 05时12分45秒浏览次数:309设置

【本网讯】41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工作会”,院长曾方本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程学新、院党总支书记张琨、副院长康传金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学习了《TEM4-2019考试须知》和《TEM4-2019监考步骤》。曾院长强调防范考试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对考试安排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位监考教师严格监考、坚决杜绝考场中违规、违纪情况的出现,确保在第二天的监考中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最后,程处长希望全体考务人员高度重视,严厉打击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保证惠州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

    据了解,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惠州学院考点考生共有155人,分设6个考场,考试时间为420日。

   

    撰稿:邓慧/文   邓维刚/图         审稿:张小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