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9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971设置

本网讯 6月1日,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三位选手均获得了可喜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骆燕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华倩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袁沁萍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连续四年获得该项比赛特等奖或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至201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吸引了来自全省几乎所有高校的学子参与。最终共有来自省内58所高校的264名学生从16万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我校参赛工作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共有来自不同二级学院和专业的1143名同学参加“百万同题”网络比赛初赛。经过选拔,27名同学进入复赛。最终再结合批改网机改成绩与外国语学院评委人工阅卷成绩,选出三位选手代表惠州学院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加省写作大赛决赛。

  

撰稿:汤霞

审稿:曾方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