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2019年11月21日浏览次数:466设置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暨校友企业招聘宣讲会在旭日大楼106课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优秀校友麦寒涛、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以及惠州市格灵威教育集团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张小琨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做了部署,并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要密切关注相关毕业、就业信息,认真落实省教育厅今年开始实施的电子三方就业协议等信息化上报系统;三是要明确学生的身份定位,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学院相关安排;四是要对未来发展作出合理规划,鼓励毕业生继续学习深造。

优秀校友、惠州格灵威教育集团负责人麦寒涛就当前外语专业的就业形势、惠州外语教育培训动态以及企业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介绍,并承诺接下来将长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与优越的职业发展平台。

据悉,优秀校友企业——格灵威教育集团深耕英语教育十多年,专注于幼少儿英语培训、中学应试辅导和出国游学、留学及其成人培训,坚持整合国际的教育智慧,建立一站式国际精英教育产业链,是目前惠州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文:唐波   图:叁壹视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