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小琨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学原著悟原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史、新中国史等。每位党员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做结合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

“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表达爱国之情。


文:吴果蓉   图:唐波 叁壹视觉影像工作室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