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8日浏览次数:359设置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以《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深度融合》《对外语专业学生考取相关资格证书的调研》《外国语学院特殊学生群体的服务管理》《基于“四位一体”促学方案的英语自主学习能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日语应用型人才》为主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发言。

张小琨强调,通过这次调研,发现学院在工作上有优势的方面,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六个对照”查找出的差距,补不足,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学习、工作岗位中。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进一步丰富、完善和提升调研成果,促进调研成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转化应用,确保所有的措施、办法都能落到实处。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