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9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377设置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59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部人员起立,紧握右拳,在第59期预备党员江忆情的领誓下,全部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对党的承诺,老党员重温党的誓词,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预备党员揭小容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党组织给予她的栽培,她表示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优秀的正式党员看齐,争做优秀党员、合格大学生。

活动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作总结,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入党誓词,并用自己的行动为之实践奋斗;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成长;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四是要立足于学生本分,努力刻苦学习,争当先锋,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文:唐波   图:吴果蓉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