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45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院长曾方本、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主持。

会议现场

邓育明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国、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进行解读,重申教育部“四不准”规定。

曾方本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学生发展、社会稳定,是全社会都关注的焦点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不能追求一步到位,学生应有长远的眼光,实现多元化就业、多渠道就业。二是要把握就业形势,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实事求是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四是要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实施帮扶政策,帮助他们尽早就业;关心关爱毕业生,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文:邱少华   图:邓维刚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