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师范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3年05月30日 11时07分12秒浏览次数:309设置

 本网讯 5月17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类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旭日教学大楼522会议室召开。惠州市博罗实验学校校长卢丁赟惠州市特殊学校副校长黄永惠惠州市惠台学校副校长罗丹航惠阳区第四中学副校长杨永康惠阳区永湖中学副校长高环伟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扶萌惠州仲恺中学初中部副校长曾建郁八名优秀校长代表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英语教师教育课程组成员代表英语卓越教师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主持。  

 会上,八优秀校长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和管理实践经验新师范建设背景下职前教师培养、新强师工程下职后教师专业成长发展、新时代中小学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三个方面分别作主题发言。他们提出教师应积极参加比赛通过学习优秀教师的示范课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做好为学生提供导学与答疑服务的工作同时他们指出教师应端正思想态度保持上进心和自信心主动制定计划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关注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心理健康问题随后,校长们提出问题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

                         研讨会现场

 田华文进行总结讲话他感谢参会人员的分享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以各位校长为标杆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充分准备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了解了惠州市的教育现状,并进一步明晰教育事业对师范生的要求,期待自身能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钟明俐、王惠瑜     审核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