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13日 09时44分43秒浏览次数:205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49日上午,我院在旭日楼52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王晓玲、谢晓洁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10名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发言交流,从学习、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细致的解答。邹国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习俗,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都非常关心,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发挥民族文化特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座谈会现场


学院通过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与精准帮扶,进一步增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提升学院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文:王晓玲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