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3年04月13日 09时53分26秒浏览次数:191设置

 

本网讯 4月7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旭日教学大楼101课室顺利召开。陈国煌、郑淳玲、陈志兴、戴紫依四位校友应邀分享就业心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钟明俐王晓玲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指导会。

会上,邹国韶介绍学院往年毕业生就业概况,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并强调从国家政策、社会发展、个人提升三个方面规划就业。钟明俐讲述如何填报就业信息、签署就业协议以及如何获取各地就业需求信息的方法。

陈国煌指出同学们应明确就业目标,选定就业去向以及教学阶段。郑淳玲讲述了解招聘公告以及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陈志兴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认真收集考编相关资料;二是提前准备并自行模拟面试;三是自信应考,注重仪容仪表。戴紫依讲述如何针对性地获取各地教招公告信息并制定相关的备考计划。

至此,本次指导会圆满结束。


文:钟明俐、吴思颖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