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敢闯,我会创”—— 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校友交流会

2022年12月06日 03时34分56秒浏览次数:168设置


本网讯11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522会议室开展校友交流会。惠州市播梦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维、广东科士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来两位校友应邀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主持,院两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张杰维向同学们讲述分享在大学期间学习与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强调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是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很好的平台。他表示,大学生不仅要巩固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干部培训等,从中得到学习与锻炼,随后,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辨是非,增强社会责任心,做有益社会的事情;二是志存高远,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做贡献;三是树立“学到老,活到老”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刘东来分享自己学习、创业的心得体会,建议大学生稳住心态、静心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并阐述了对大学创业的看法,寄语同学们夯实基础,借鉴创业成功人士的经验开展创新创业。

随后,两位校友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收获很大,感受到校友们的期盼与鼓励,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做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不辜负校友殷切期望。


文:吴思颖 谢晓洁 审稿:田华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