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惠州市演达中学举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30日 08时52分18秒浏览次数:208设置

本网讯 1121日上午,惠州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演达中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副院长谭梅芳,演达中学校长钟明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与参观

演达中学校长钟明新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惠州学院对学校的支持。他从演达中学在实习生安排、教学交流、项目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惠州学院的合作情况,并对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田华文从学校申报教育硕士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实施与中小学协同育人的发展举措,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与创新实践能力的卓越中小学教师。双方都希望以实践基地为平台,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随后,田华文和钟明新就共建实践基地进行签约。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演达中学实习生教研室与由惠州学院资助演达中学的智慧课室。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电子远程教学观摩、研究生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谢晓洁   审核:田华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