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2022年09月16日 10时32分07秒浏览次数:93设置

9月11日为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日,当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院长马越、副书记邹国韶、副院长谭梅芳、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分组进行,各领导带队分别走访了中苑1栋、中苑3栋和中苑8栋新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倾听同学们到校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老师们耐心解答,并做好相关记录及时向学校职能部门反馈。同时,老师们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及时调整生活作息,不断适应大学新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网络诈骗、宿舍用电安全等;三是尽量到食堂就餐,少点外卖,做到健康饮食;四是合理有效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完成新生入学教育任务,不断充实自我;五是严格落实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做到全员参与,全员检测。

受疫情影响,截至目前还有一部分新生未及时报到,我院相关老师也将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系,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