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换届暨总结大会

2022年07月04日 03时31分35秒浏览次数:143设置

     618日晚,我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换届暨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全体辅导员团学骨干及部门竞选人等参加了大会。

团总支副书记姚漪婷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她希望新当选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要携手共进,群策群力,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外国语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对2021-2022学年团学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骨干及部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进行总结讲话他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能力及服务精神,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做好候选人的考察工作,选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先进、作风正派的同学加入团学组织,培养有向心力、凝聚力的学生骨干;二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换届,选拔出一支廉洁正直的学生干部队伍;三要积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责任意识,竞选成功的同学要带领大家再接再厉,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四要在学生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将学生工作提升新高度。


文:唐波、王晓玲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