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2022年06月22日 03时55分03秒浏览次数:117设置

    69日晚, 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旭日教学大楼209课室召开。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晓玲,团总支书记钟明俐,主席团成员袁紫芸、刘新儿,团总支副书记姚漪婷,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回顾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袁紫芸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一、推动高校学生会的深化改革,我院学生会坚定落实改革工作;二、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积极响应同学们提出的诉求;三、完成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常规工作;四、积极参加相关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会议,交流以及借鉴优秀经验。她指出了本学期学生会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将改善信息延迟的情况,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同时,袁紫芸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改革活动表和讲座表的盖章流程,举办更具有意义的学生活动。

    王晓玲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生会成员需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她建议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应及时召开总结会议,从活动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发现不足,积极改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新成员的培养与引领;三是提升个人素养,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脚踏实地,以学生会为平台真正地得到锻炼,积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学生会在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展望和部署。我院学生会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导向,坚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深化改革。


文:王晓玲、熊洁茹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