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宣讲会暨奖学金授予仪式

2022年05月18日 05时12分44秒浏览次数:84设置

    517日晚,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宣讲会暨奖学金授予仪式在旭日教学大楼509课室成功举办。旭硝子公司代表王珊瑚、谢安、林威、学院副院长康传金、辅导员钟明俐、旭硝子奖学金获得者及19级—21级日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校企合作,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为日语专业学生提供企业文化学习、企业实习与就业指导的机遇与平台。活动首先由旭硝子代表谢安进行宣讲。她对公司背景进行了简要概述,并从实习的目的、安排、回顾、招募及时间和公司平台六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公司实习情况有了丰富全面的了解。同时,她表示公司愿意为我校日语专业学生提供一个由学生转变为社会人的锻炼机会和平台,展现了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育人情怀。17级日语专业毕业生林威作为代表分享经验。他表示在公司实习期间不仅能够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深切关怀,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实习安排,同时公司多样的实习岗位与大量的日籍员工为实习生提供更好的资源与机会去精进自身的日语水平及工作能力,促使实习生们更快更好地完成学生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变。

宣讲会过后,进行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AGC”奖学金的颁奖仪式,王珊瑚为蓝可、张妍、詹舒铭和邹业辉四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励证书,以示鼓励。

康传金作总结发言,他对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日语专业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公司的实习安排符合学院日语人才“日语+α”的培养理念,鼓励同学们学习“舍易从难”的公司文化理念,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文:钟明俐、曾锦烨    审稿:康传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