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65期党员发展对象选拔考试

2022年05月23日 04时28分04秒浏览次数:78设置

  511日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旭日教学大楼407408课室举行第65期党员发展对象选拔考试。

选拔考试现场

试卷分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各类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时事政治等。通过此次选拔考试,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热情,强化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提升党组织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外国语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始终坚持“以优选优”,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把“入口关”,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努力使党员发展工作走上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轨道。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党员的首要标准,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全面提高党员发展工作水平。

文:唐波、陈冬年  审稿:田华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