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1年“青春同行,致敬百年”迎新晚会

2022年01月03日 11时27分45秒浏览次数:274设置


1218日晚,我2021年迎新晚会于音乐楼旁广场顺利举行。院长马越、副院长康传金、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副院长谭梅芳、辅导员、21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特邀冰塘小学校长黄艳芬、副校长黄秀洁及教师代表共同观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开场后,院长马越代表学院致辞,对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激励同学们迈好新生活的第一步,并对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由舞蹈《Waiting for you》正式拉开序幕,点燃了全场气氛。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大合唱《仰望星空》及《倔强》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及冰塘小学带来的舞蹈《红星闪闪》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们坚定不屈的红色革命精神。走秀《中西合璧,万物复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乐鼓》中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也彰显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愿同学们追梦青春,尽显芳华,也祝愿外国语学院蒸蒸日上,更加壮丽辉煌。

文:王晓玲 熊洁茹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