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举办第二届“悦运动·悦青春”系列活动2021年篮球赛闭幕式暨校友篮球友谊赛

2021年12月03日 10时55分56秒浏览次数:540设置

  为纪念建校75周年,1127校友返校日当天,我院在学校新篮球场5号场举办第二届“悦运动·悦青春”系列活动2021年篮球赛闭幕式暨校友篮球友谊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副书记邹国韶、专任教师丁刚老师、张双祥老师、辅导员唐波老师、钟明俐老师、毕业生校友、学生干部、校运会获奖同学、及各班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分校友篮球友谊赛和颁奖仪式两部分。

邹国韶副书记首先致辞,他非常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抽空回母校参加活动,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凝聚校友力量,共同谱写学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校友篮球友谊赛中,由田华文书记领队和校友组成的联队对阵学院篮球队。掌声与尖叫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赛场赛挥洒着汗水,中场休息时穿插着学院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妙曼激情的舞姿吸引着无数人的眼球,大家纷纷为她们点赞!颁奖仪式上,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分别为校运会获奖同学、学院2021篮球赛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大合影  

此次校友篮球赛是作为纪念建校75周年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之一。此次篮球赛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与校友的感情,还增强了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校友们纷纷回忆起美好大学时光,这是他们人生发展中最重要的其中一环,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回母校,积极参与到母校发展建设中,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惠州学院第29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组获奖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项目

名次

1

21日语1

杨思琦

学生女子甲组铅球

第四名

2

21日语1

杨思琦

学生女子甲组三级跳远

第四名

3

20英师3

刘晓阳

学生女子甲组100

第六名

4

20英师4

洪雅曼

学生女子甲组跳远

第七名

5

21日语1

周雪婷

学生女子甲组200

第八名

6

20英师1

张海珊

学生男子甲组铅球

第八名

7

20英师2

刘韵图

 

学生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

 

 

第三名

8

21英师5

林晓灵

9

21日语1

张毓柳

10

21日语1

杨思琦

11

20英师5

吴琳

 

学生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

 

第七名

12

20英师5

温佳舒

13

20英师5

伍昱玲

14

20英师5

王培珠

 

外国语学院2021年篮球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班级\个人

冠军

20英语师范3

亚军

21日语1

季军

20英语师范6

最佳组织奖

21英语师范3

最佳精神风貌奖

21日语2

MVP(最有价值球员)

吴沅君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