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院二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04时15分09秒浏览次数:631设置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二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唐波、钟明俐和王晓玲出席了本次大会,院二会全体成员及20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叶纾晴发言。她对领导老师的栽培、院二会成员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暂别院二会的成员表示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其他领域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她对院二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不忘初心,热爱工作;二、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三、认真负责,高度重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进行讲话他感谢院二会全体成员为学生服务的努力,充分肯定他们对学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学院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他寄语,退位的学生干部要继续发光发热,退位不退色,继续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留任学生干部要带领新一届二会成员们继续努力,共同迈向院二会发展的新台阶。

 

撰稿:钟明俐,林颖/文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