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国栋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2021年05月27日 09时31分46秒浏览次数:177设置

【本网讯】511日下午,刘国栋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调研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生处处长胡萍、副处长史楠、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副院长康传金、副书记邹国韶、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汇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帮扶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的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刘国栋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民生、关乎学校发展,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要发挥全体教师集体智慧,多措并举。针对我院就业工作,刘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多与其他学院进行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二是要提高学生考研率,加强对各年级学生考研动员与指导;三是要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以创业带动就业;四是要多联系走访校友企业单位,精准收集就业招聘信息,点对点把招聘信息传达给学生,指导学生应聘;五是要着力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把就业与育人相结合,“就业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六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国情民生教育,充分解读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文:唐波    审稿:田华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