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0年“同舟共济 筑梦远航”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09日 08时47分11秒浏览次数:755设置


【本网讯】11月27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于音乐楼旁广场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副院长康传金、副院长马若飞、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同学们共赏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同舟共济 筑梦远航”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了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迎新晚会由舞蹈Freak show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激情的氛围;朗诵歌唱《仰望星空》,令人耳目一新;小品《等你回家》,温馨而感人;大合唱《不害怕》,唱出了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姿态;情景剧《我们在疫起》,歌颂了团结一致的抗疫精神;外语情歌Oops,欢快且直白;朗诵《启航》,启示当代大学生要有乘风破浪的壮志和远大的理想最后,晚会在轻快的歌曲《爱要坦荡荡》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歌颂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突出了“勇敢追梦”精神内核,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理想筑梦、振翅远航的勇气,以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决心。愿全体新生能同舟共济筑梦远航


  撰稿:钟明俐、黄嘉詠/文  张美薇、何栋乔/图  审核: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