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十四届迎新篮球赛闭幕式暨校友篮球友谊赛

2020年12月01日 06时14分45秒浏览次数:512设置

【本网讯】1128校友返校日,我院在学校新篮球场举办第三十四届迎新篮球赛闭幕式暨校友篮球友谊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校友、二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校友篮球友谊赛,第二部分为学院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校友篮球友谊赛,由邹国韶副书记、丁刚老师、张双祥老师、唐波老师和校友组成的联队对阵学院篮球队。赛场上,运动员们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相互之间默契传球、快速上篮、精准投篮等动作无不彰显着他们成熟精湛的篮球技术。阔别校园的校友快速地熟悉了昔日挥洒汗水的场地,再次在球场上挥洒激情,精彩的表现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校友联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胜利。

颁奖仪式    

随后,邹国韶副书记为学院迎新篮球赛获奖队伍颁奖,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获奖的班级队伍和个人,并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关心、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共同开创外国语学院发展新局面,学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港湾,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

此次校友篮球友谊赛,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与校友的情谊,还增强了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会永远铭记在大学的时光,大学生活是他们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获奖项目

班级\个人

冠军

      男篮:19级男队        女篮:19英师5

亚军

      男篮:20级男队        女篮:18英师1

季军

      男篮:18级男队        女篮:19英师2

最佳组织奖

20英师5

最佳精神风貌奖

20英师3

MVP(最有价值球员)

     男篮:张海珊        女篮:李心蕊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