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院二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05日 05时54分00秒浏览次数:527设置

【本网讯】1022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院二会成立大会于旭日楼106课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唐波、钟明俐以及院二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庄严的国歌在会场响起,参会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国歌随后国韶副书记为上一届获优秀奖项的各部门及院二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辅导员唐波、钟明俐为新一届学生助理、各年级级长、院二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主席团代表陈舒晴、学生会策划部代表林奕妍分别上台发言,她们共同向关怀院二会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向为院二会奉献付出的上一届干部们表示谢意,同时向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她们共同强调院二会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与团结意识,怀抱着热情与初心,全心全意地服务同学,做好工作安排。邹国韶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与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从加入二会学生组织的意义与如何成为一名学生干部两个方面给同学们作深刻的指导。他表示加入会有着深意义,既能提高个人的组织管理能力、又能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开拓视野的同时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为自己成功的人生做好铺垫的作用。院二会的成员不仅应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还应学习优秀、品德良好,有着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最后,他以三个祝愿表达了对组织与成员的殷切期盼,祝愿二会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祝愿本届所有二会学生干部能学有所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大会第二阶段,各部门成员观看了院二会部门的工作活动视频,并进行了精彩的部门展示。团歌唱响,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中圆满结束。

  撰稿:钟明俐、曾丽敏/文  郭倩镕、缪裕颖/  审核: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