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十四届迎新篮球赛

2020年10月20日 05时14分39秒浏览次数:242设置

【本网讯】1017日上午,我院第三十四届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在学校新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二会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和啦啦队参加开幕式。篮球赛以我参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为精神,以参与第一、安全第一、团结第一、友谊第一为比赛风尚。此次篮球赛分男女组,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

  

邹国韶副书记进行开幕式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比赛作出指导。指出,一场篮球赛不单单是场上运动员的比赛,更是整个班集体的比赛,对彰显班级精神面貌、增进班级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比赛要赛出友谊、赛出风采,更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运动员应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弘扬体育传统美德;同时他强调,运动员比赛前一定要做好足够的热身运动,避免运动中受伤,生活部同学也要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服务,保证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展现我们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撰稿:唐波、袁佳佳/文    缪裕颖、文乐乐/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