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简析会议

2020年10月12日 04时44分51秒浏览次数:265设置

【本网讯】2020108日上午,科研处处长蒋辉、副处长周红炜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并针对外国语学院的科研现状举行了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简析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易斌、副院长马若飞、青年博士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蒋辉处长强调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可从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等方面加强科研建设,从专著、教材等方面加强成果培育,提升重大项目立项能力,加大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申报力度,建设代表性课程,夯实前期基础,拓展国内外高校交流,积极举办高水平、高层次学术会议,并分享自身科研成长经历。周红炜副处长介绍了申硕筹备情况及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标准,并提出了一系列有效的建议及措施。科研处周晓佳老师从外国语学院科研项目2020申报立项情况、外国语学院“十三五”期间立项项目,以及2021科研项目申报动员等方面进行了概括性说明。

与会教师就外国语学院科研氛围及具体举措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青年教师在科研政策、科研项目实施、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得到了科研处领导的耐心指导。此次会议对外国语学院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学科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高若晴    图:邓维刚    审稿:马若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