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24日 11时07分35秒浏览次数:172设置


 【本网讯】近日,我院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服装楼101课室举行。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分管实习工作副院长马若飞主持,院长易斌、党总支书记邓育明、副院长康传金、主管2017级实习工作的老师、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马若飞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的实习概况,包括实习班级和人数、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各专业实习分组与内容以及实习要求和考核方式。在此基础上,负责实习工作的郑鲁晶老师与李乐老师对接下来的实习做了进一步的规划与动员。康传金副院长则立足于实践,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六多:多听、多看、多问、多讨论、多学和多动手。带着问题去实习,将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得以运用。党总支邓育明书记则从圆满完成实习的前提、基础、路径及保障等四个方面作了补充,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注意安全、虚心求教以及遵守纪律要求。要正确把握政治意识形态安全及人身健康与财产安全遵守单位劳动纪律及学校实习纪律。会议最后,易斌院长提出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并再次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实习动员与激励,为大会做了很好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做到遵纪守法,安全第一;虚心好学,教学相长;团结协作,为院争光。

我院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实习要求与指示,在下一阶段针对师范专业同学继续开展师范生专题实习培训,认真细致地完成17级同学的实习安排工作。


撰稿:钟明俐/文         钟明俐/图         审稿:马若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