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9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09时57分54秒浏览次数:320设置

   

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64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第59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在钉钉平台上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吴彩云等14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等各方面情况,都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将会继续努力提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党组织争做贡献,并都表达了要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逐个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波逐个宣读了投票表决结果,全部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申请予以通过。同时,唐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领学: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容虽然简短,但内涵丰富宣誓仪式虽然短暂,但一诺千金。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撰稿:唐波/文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