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宿舍检查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11时05分40秒浏览次数:282设置



  【本网讯】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学生返校营造干净温馨的宿舍环境,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带领组织员、辅导员4月14日-16日对全院141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团队合影

我院学工团队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我院8个楼栋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门窗、水电安全等方面针对学生宿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及时对问题进行整改解决,并将宿舍检查情况及时反馈给学生,树立优秀宿舍典型,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宿舍看齐,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的宿舍情况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我院也将认真总结和反馈,推进学院宿舍管理建设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中关于宿舍内务检查的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和宿舍文化建设,以期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成成才。

 

撰稿:钟明俐/文      唐波 /图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