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共祝70华诞 凝聚外语情”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04时48分54秒浏览次数:264设置


 1130日下午,以“共祝70华诞 凝聚外语情”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暨校友联谊活动在我校电子楼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以及院辅导员钟明俐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循序渐进地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小组文化建设、99秒任务以及面粉传递用不同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与技能。在文化建设中,各支队伍制定团队的名称、口号,结合本队伍的特色进行展示。在99秒任务中,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人门传递、递字拍手以及水瓶抛接。队员们情绪高涨、忘我投入,团队的默契度以及合作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在面粉传递活动中,各队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口衔扑克牌用于面粉传递。在最后的团队凝绳环节,更是彰显团队的团结力,人心齐泰山移,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三百个周期。

本次素拓活动既考验了干部的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又帮助他们释放心理压力,拉近了干部间的距离,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活动有限而团队精神永存,以此次素拓活动为契机外国语学院的干部队伍建设会蒸蒸日上,继续创造外院辉煌。


   撰稿:钟明俐、肖嘉颖  图:熊易洁、谢诗霖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