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十三届篮球赛闭幕式

2019年12月04日 11时48分58秒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三届篮球赛闭幕式于新篮球场号场顺利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辅导员钟明俐老师学生干部和全体参赛选手一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邓书记在闭幕式上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与此同时,他表扬了我院篮球队在校级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指出篮球赛是我院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争创一流、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与生活中去。身体素质是一切素质之本,书记以身作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全人格最后,在院女子篮球队与本届冠军女队的精彩对抗以及歌唱队精彩表演下,我院第三十三届篮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钟明俐、叶琳/文     郭倩镕/图     审稿:邓育明

  

  附:获奖名单

  女子组第一名:18英师2班

  女子组第二名:19英师2班

  女子组第三名:19日语1班

  男子组第一名:16级男队

  男子组第二名:18级男队

  男子组第三名:19级男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