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学做系列活动——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主题报告

2019年10月31日 04时20分21秒浏览次数:378设置

  【本网讯】1027日晚,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做系列活动——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主题报告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报告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主讲,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全院学生干部聆听本次报告。

  邓育明副书记首先以“同学之间如何相处”为切入点,教育同学们学会处理同学关系,要牢记同学情谊,并鼓励大家多参加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来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他教导同学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把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要积极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精彩风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邓书记要求大家牢记做学生干部的初心,要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努力成为一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骨干队伍,为此,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恪守学生本分;二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三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四要扎扎实实做事;五要摒弃庸俗习气。

  

    撰稿:唐波、叶琳/文    霍倩仪、张焱/图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