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院二会成立大会

2019年10月31日 04时04分53秒浏览次数:234设置

【本网讯】1027日晚,2019-2020学年外国语学院院二会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辅导员老师以及院二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庄严的国歌在会场响起,全体成员合唱国歌,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得优秀奖项的各部门及院二会干部,辅导员唐波老师、钟明俐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辅导员助理及各级级长和院二会各部长颁发聘书。主席团代表林楷欣、学生会部长代表叶纾晴分别上台发言,她们共同向关怀院二会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向为院二会奉献付出的上一届干部们表示谢意,同时向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她们共同强调了干部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提倡干部应树立团结意识,在院二会的集体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共同建设外国语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第二阶段,各部门进行了精彩的部门展示。无论是工作视频的播放还是会歌《倔强》的唱响都让新一届二会成员激情澎湃。以这份激情为依托,邓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风趣幽默的方式教导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积极努力不负青春。团歌唱响,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撰稿:钟明俐、叶琳/文    霍倩仪、张焱/图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