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9年09月18日 09时08分05秒浏览次数:264设置

  2019916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室外运动中心篮球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军训开营仪式。

 雄赳赳气昂昂,2019级新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大学一课——军训。同学们按时来到训练场地,身着整齐的军装,列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教官的到来。

 开营仪式在一个庄严的授旗仪式下拉开了序幕,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代表学院接过属于三营十五连的旗子,授旗仪式吹响了军训的号角。简短的授旗仪式后,同学们共同宣誓,立下努力受训的誓言。这是一个既庄严又温暖的开营仪式。院领导与新生班主任十分关心同学的情况,亲临现场到班关心学生,送上暖心的关怀。

授旗仪式


在接下来为期14天的军训中,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够端正态度,严格训练,磨砺自身意志,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


撰稿:钟明俐/文          唐波/图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