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12日 02时45分07秒浏览次数:374设置


本网讯20199月8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校鹅城会议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方本,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副院长易斌、康传金出席了见面会。辅导员、2019级各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主持


   会上,曾方本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各专业的主要特点,并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追求有高度,争取在大学期间报考研究生;视野有广度,做一个有国际视野的人;专业有深度,建立“外语+”的专业意识;待人有礼度,做一个有礼貌的人。张小琨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定下目标,树立信心,培养情商,收获更多友谊;要从被动转为主动,善于展现自己,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见面会的第二阶段,易斌副院长从专业介绍、课程结构与学分、教学进程总体安排、现代学习方式、学习活动、课程考核方式、学位授予、专业等级考试和考研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康传金副院长则从课外选修实践教学与日语专业学习两个角度出发,对我院创新活动和课外专业小组活动、社会实践、国际交流项目和教育实习、毕业实习及日语专业概况等内容作了全面的介绍。


撰稿:曾丹琪 钟明俐/文   新媒体部/图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