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河源)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9年07月10日 06时03分16秒浏览次数:384设置

本网讯】201978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年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河源)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室顺利开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有关负责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政班子有关成员、项目管理团队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致辞欢迎每一位学员并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肖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项目形成背景。她提到,为做好本次培训前期我们组织了各学院到河源市教育局和各县区进行了调研,还召集学员代表就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专门的座谈,在充分了解大家需求的前提下形成了培训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她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学员满意的培训。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培训班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不虚此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方本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目标、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希望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明则围绕培训注意事项,对参训学员在安全、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据悉,该培训班共有来自河源市下辖各中学的50名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安排7天集中面授,第二阶段安排跟岗学习8天和网络研修30天。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优质课例观摩、跟岗实习、网络研修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培训学员在教育实践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使他们在政治思想与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与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等方面有较大提升,能够在本地区推进英语基础教育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发挥骨干和示范作用


撰稿:张俏妮/文     图:叁壹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