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会暨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学习会

2019年06月13日 04时20分33秒浏览次数:261设置

【本网讯】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4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512课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暨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学习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担任主讲人,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59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张小琨书记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指出,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中的杰出代表,应该要发挥好自身的引领作用、标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不管是在校还是毕业后,都始终要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具备的先进思想和工作理念,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结合学校开展的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的精神要求,张小琨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好其他毕业生同学顺利离校、文明离校。

会后,全部人员参观了学院五楼的宣传展板,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唐波/文    吴果蓉/      审核: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