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2019年05月14日 09时14分01秒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5月13日,我院在学校田径场内顺利举行升旗仪式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继续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到场参加。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伴随着嘹亮的解放军进行曲从升旗台侧边气势昂扬、步伐整齐地护着五星红旗进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院师生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张小琨书记作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代表学院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肯定了我院从上学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开创了学院不断发展的新局面,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通报了自上学期以来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并相信师生们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取得更多地骄傲成绩。

 

参加升旗仪式的全院师生


张小琨书记也为我院顺利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她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们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大检验,是对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一次大考察。同时,她向全院师生发起倡议:要求每位老师都要清楚自身在迎评工作中的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每位学生要遵守课堂纪律,聚焦课堂学习,举止文明,行为规范。她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齐心协力,加强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在评估工作中交出一份让学校和社会满意的答卷!

  

  撰稿:蔡梦妍、唐波/文  王烁婷、张俏妮/图     审稿:张小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