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

2019年04月05日 05时20分04秒浏览次数:859设置

【本网讯】201943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于旭日楼501528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丁刚老师、刘文洁老师、谢灿琛老师、邓慧老师、杨阳老师以及葛纯老师担任评委;1617级英语师范专业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小学英语学科内容讲课、书写技能、多媒体课件制作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中,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教案和课堂上授课表现进行评分;第二环节中,选手们通过展示钢笔字教案和白板笔字进行书写技能考察;第三环节中,选手依据统一的选题提前准备好课件,评委对其课件制作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上场模拟课堂授课,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落落大方的授课姿态以及精彩亮眼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好评。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所学技能的平台,同时督促同学们在平时所学基础上充实自我、提高实践水平。


撰稿:唐洋棋/文 曾丹琪/      审稿:康传金



附获奖名单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授课技能获奖名单

一等奖:黎文燕  林琼敏


二等奖:陈燕遂  陈姿谕


三等奖: 林丽云  郑海莹  李永娇  江忆情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课件制作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韵霞  郑海莹


二等奖:黎文燕  林琼敏


三等奖:吴彩云  润宏慧  毕  玉   江瑶林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书写技能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燕遂  黄丽娜


二等奖:陈姿谕  江忆情


三等奖:陈国煌  黎文燕  林丽云  黄  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