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分享会

2019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368设置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分享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曾蔚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师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观影感想。大家表示,看完电影之后,脑海中闪现的都是“激动”“自豪”和“动容”。电影通过一件件小故事,衬托体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由每个为国家默默付出的人,才使得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师生党员们都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螺丝钉精神,就是最大的爱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地团结起来,小人物,大时代,每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一面,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中国梦。

曾蔚阳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以及业务能力。二是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干,真正把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思想政治与业务工作切实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展趋向理性、务实的政治学习活动,调研报告与业务工作切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相结合。


文:吴果蓉   图:邓维刚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