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广东省省赛一等奖

2019年04月16日浏览次数:1348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铂元杯”广东省省赛颁奖典礼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24名学生组成了五支队伍首次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个、三等奖1项个,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获得晋级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我校同时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该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单位主办,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知识赛和跨境电商平台模拟实战两个阶段,旨在实现从基础专业知识到跨境电商的全方位模拟,有效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有效促进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本次广东省省赛共吸引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20所院校的1118人、104支队伍参加。

附:

获奖名单
序号队名奖别学生队员指导教师
1阿里七七一等奖黄曼倩王新、汤霞
邱晓璇
邱雯扬
蔡沅霏
钟宇玲
2V-win二等奖张翠仅王新、何木凤
黄姿慧
吴红弟
杨晓飞
李桂珍
3CADIA二等奖姚瑶王新、林晓曼
陈耿红
罗燚萌
吴佳璇
蔡宙芹
4错就错队二等奖伍绮婷王新、林晓曼
梁彩菊
李佳莉
杜栋杰
何洁贤
51688三等奖蔡玉娜汤霞、王新
陈春谷
谢梦欣
林可欢
简卓华

  

撰稿:王新

审稿:曾方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