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活动月】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

2019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576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杜绝师德失范行为,4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习,学院领导班子领学,每位老师都发表了学习体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学习大会现场

会上,张小琨传达了《惠州学院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活动月方案》精神,同时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班子成员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惠州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惠州学院教职工行政处分及处理实施办法》《惠州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等文件。

曾方本院长作总结,他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师德规范,明确纪律责任,自强不息,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撰稿:吴果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