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7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1270设置

本网讯 6月24日,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方蝉冰同学及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林俊远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及大学英语组一等奖。

   本次决赛有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等全省45所高校156位学生进行角逐,设立英语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要求参赛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一篇600-700个单词的议论文,我校方蝉冰同学和林俊远同学沉着参赛,最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该赛事旨在推动写作教学创新、提高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是目前广东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参与院校最多的英语写作赛事。我校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全校学生中进行了英语专业组及大学英语组的预赛,全校有近万名学生参加了选拔。


文/图:林晓曼

审稿:曾方本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