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会议

2019年04月22日 05时05分29秒浏览次数:208设置

    【本网讯】419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52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会议。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潘庆年教授作专题辅导,会议由曾方本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庆年教授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讲述。潘教授结合自己作为评估专家的经历,对评估方式、评估流程、评估所要注意的细节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潘教授对我院积极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牢记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基本知识;二是要熟记学院英语(师范)、商务英语和日语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反馈情况;三是强调各专任教师要理解清楚各自所授课程对学生的培养作用;四是要深刻把握审核评估重点的“五个度”的要求,即“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以及达成度”。

最后,张小琨书记作总结,感谢有实操经验的潘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辅导课并提出宝贵意见。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撰稿:唐波/文    邓维刚/图          审稿:张小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