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19场“卓越英语教师”培养系列讲座

2019年04月03日 07时34分43秒浏览次数:213设置

【本网讯】2019329日,我院“卓越英语教师”培养系列讲座之十九——打牢基础 成就卓越,在11号楼107顺利举行,讲座由学院退休教师、关工委副主任林国兴副教授担任主讲,我院约17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林老师以“什么是卓越教师,卓越教师应该具备什么条件”为切入点,以自身几十年的从教经验为例,为同学们讲解成为卓越英语教师应该具有的5个条件:标准的发音和流利的口语、牢固的语法知识、良好的英语听力、较强的阅读理解和翻译能力、充足的词汇量,并就达到和具备这些条件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如:林老师建议同学们通过多听英语电台、看无字幕英语电影、阅读英语杂志、坚持朗读等提高英语听力与阅读技能。


据悉,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实施“四位一体”促学方案,以学生为主体,以自主学习为导向,通过 “以听促学、以读促学、以赛促学、以导促学”,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同时,根据专业学习特点,学院推行晨读制度,鼓励和要求学生早起晨读,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撰稿:陈潼/文 钟晓彤/图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