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

我院学子获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广东赛区两个一等奖

2016年12月22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49设置

2016115日和6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校区)举行。为备战比赛,我院成立由教师组成的演讲、写作和阅读三个专项指导小组,积极组织学生做赛前训练和辅导。最終选拔了五名同学参加了全部三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林秀贤、杨小晶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和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小宁、钟秀妍);方蝉冰、张意芳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和优胜奖(指导老师:刘懿、林晓曼);刘嘉莹同学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优胜奖(指导老师:何宇靖、邓慧)。

获奖证书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打造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在国内外备受关注。本次广东赛区比赛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近200名的优秀选手参加了阅读和写作比赛,44所高校66名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撰稿:钟秀妍/文            审稿:曾方本

返回原图
/